优秀会员

MEMBERS

优秀会员

搜集、研究、保管中国民间文学和民间艺术,继承和发扬其优秀传统,增进对民间文艺的尊重和了解,进行与国际民间文艺和民俗学界的交流,推动新的社会主义文学艺术的发展和繁荣。

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-王学礼

艺术风格:
入会热线:400-133-5156
联系我们 官方微信
艺术家介绍及作业展示


笔尖传情 翰墨飘香——画家王学礼作品赏析

图片1.png



【艺术简历】

王学礼,辽宁盘锦盘山县人,生于1964年,中共党员,工作辽河油田曙光采油厂。82年拜师于长功烙画,后进修县美术实用班学习,1987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。1989~1991在中国书画函授大学深造。同年全国参加“美报杯”硬笔大赛获三等奖。并硬笔书法协会研究员。为丰富自己内心,增添文学涵养,1988年在河北外交学院新闻系、文学系继续攻读,对美术、书法艺术有深厚的感情,术业有专攻,同时,追求美术、书法的细节,不断学习,提高技艺,平生创作千余幅作品,且多次获全国各类大奖,1984年,在全国书法大赛中,荣获全国第三名奖项,现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,中国书法协会会员。艺术无止境,探索永追求。这是我对艺术和书法的无限认知。


人物篇









花鸟篇







山水篇








去去去.png












书法篇











优秀会员
美术协会
正规机构,权威认定
美术协会
正规机构,权威认定
美术协会
正规机构,权威认定
Copyright © 2023 中国美术家协会(HK)  京ICP备20230203392号